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贵州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在我校宝山校区举行
2016-03-24 11:49 体育学院    (点击: )

  3月21日,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在我校宝山校区举行。全省共有17382名考生报名参加了100米跑、800米跑、原地推铅球和立定三级跳远等项目的考试,比2015年增加1583人,是历年来体育专业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年。本次考试将持续至4月1日。

  为严肃考场纪律,保证考试的顺利完成,3月20日上午,贵州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在我校宝山校区综合楼804进行。我校副校长刘肇军、纪委书记唐本文,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罗勇等出席。

  会上,刘肇军要求监考人员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遵守考试纪律,统一评判标准,细化评分细则等。唐本文强调要严格实行责任制和问责制,做好考试过程中的监督和录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罗勇要求考点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明确职责、统一标准,并做好培训工作和各项考务工作预案。

  据悉,今年,省招生考试院和贵州师范大学考点进一步强化考试管理,在原有管理制度和技术支持的基础上,创新举措,完善和规范考试管理办法:一是投入20多万元资金,购置中长跑(800米跑)电子计时设备,该设备采用双芯片计时技术,可同时对多组800米跑考生进行自动计时。二是增设监督仲裁组,进一步从专业的角度加强考点监督力度。同时向考生及社会公布纪检监察组和监督仲裁组成员的姓名和电话,便于考生和家长监督考试,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三是严格考试程序,突出各环节的责任管理。四是提高服务考生的质量,加大考试信息宣传力度,着力使考试信息更加显目,考场标识更利于考生识别。五是增加考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队伍,加强对考生的服务,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考试成绩准确无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