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心理科学》2014-2017届编委会第三次会议(扩大)在我校宝山校区举行
2016-04-29 08:43     (点击: )

  4月23日,《心理科学》2014-2017届编委会第三次会议(扩大)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会议并致辞。《心理科学》主编,华东师范大学李其维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原任理事长莫雷、杨玉芳、沈模卫,《心理科学》常务副主编桑标,副主编刘嘉、乐国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心理科学》编委会的专家共聚我校参加会议。会议由莫雷主持。

  韩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她指出,心理学学科在我校发展历史较长,曾一度聚集过一批在国内有知名度的专家学者,目前学科发展势头良好,拥有省内最多的心理学高层次教学科研人才,已建成贵州省重点特色学科和示范性专业,并在贵州省内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韩卉强调,《心理科学》作为代表中国心理学研究最高水平的期刊,编委会会议在贵州举行,势必对贵州省特别是贵州师范大学的心理学研究水平的提升产生积极的作用。她衷心希望专家学者们能够更多地关注贵州师范大学特别是心理学学科的发展,为我校的建设与发展传经送宝。同时,希望我校师生特别是心理学的教学科研人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向专家学者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别人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学科发展提供良好的借鉴。

  随后,李其维作讨论先导发言,各参会编委、特邀专家围绕“正视问题、认识差距;凝聚智慧、增强信心;寻找对策、克服不足;倡导创新,努力提高《心理科学》的办刊水平”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