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副校长陈云坤到宝山校区调研
2016-09-15 21:47     (点击: )

9月13日下午,副校长陈云坤在宝山校区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宝山校区调研。

陈云坤副校长对宝山校区学院环境核心区域的阳光苑、介园、晨钟广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对这几处核心区域的环境绿化修复等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陈云坤副校长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学校建设重心放在了花溪校区,宝山校区的校园绿化和维护投入偏低,导致校园环境尤其是绿化存在一定程度的破坏。宝山校区作为学校办学和科研以及教职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投入人力、物力和精力,让宝山校区重新焕发生机。学校各部门尤其是后勤部门,一点要重视宝山校区校园绿化环境的修复,今后的管理和维护要跟上。陈云坤副校长要求后勤集团要立即组织人力对已经干枯的树枝、竹子、藤条进行清理,并在后勤处的支持配合下,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争取以最低的代价,尽早把宝山校区核心区域的环境绿化修复。

参与调研的各部门负责人承诺一定把陈云坤副校长的指示落到实处,并在调研结束后立即召开碰头会,研究施行的措施和办法,并表示一定保持密切的沟通和配合,尽早完成陈云坤副校长交办的这项主要工作任务,让宝山校区重新焕发生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