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工作会
2023-04-26 15:39 校办    (点击: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工作会
【作者】校办      【日期】2023-04-23 14:50      【点击】 405

4月21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在石阡县甘溪乡扶堰村成立,并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出席工作会并作动员讲话。

 

1CE4E

 

会上,肖远平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会议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149EA

 

肖远平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肖远平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选派到石阡县的驻村第一书记蒙松林、陈兴、汪行江、袁松、封承杰、赵峰、张光绪、查春学、江坤、张超、杨灿、刘逸兴及学校相关部门同志参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