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宝山校区开展2016年学生宿舍冬季安全大大检查
2016-12-08 10:54 汪行江    (点击: )

 

  2016年12月7日晚上7点,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保卫处组织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2016年冬季安全大检查动员大会,保卫处宋霞副处长主持会议,宝山校区管理处吴文先处长传达了学校今冬明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的精神,要求各检查小组要密切配合、认真负责,做好本次检查,并要做到检查与宣传相融合,检查与教育两手抓,要让广大学生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安全检查工作,并向学生宣传有关安全用电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吴文先处长强调,各检查小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绝不忽视,要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消除一起。最后,吴处长要求保卫处对本次安全大检查要建立台账,加强研究,要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提供有力的依据。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小组成员随即到各栋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对学生使用的电老虎(热得快)、电饭锅、酒精炉等违禁电器(物品)进行了收缴,对使用违禁电器(物品)的学生进行了教育和安全宣传,检查持续到晚上9点结束。本次安全大检查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保卫处和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均表示,本次检查只是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中的一个环节,宿管中心将配合保卫处对学生宿舍开展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让安全检查成为新常态,确保学生宿舍的长期安全,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平安的住宿环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