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友情链接
贵州师范大学
学校办公系统
人事处
白云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统计:
校区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概况

宝山校区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位于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校园面积0.396平方公里,现有本科生4154人、硕士研究生1873人、博士研究生31人在校区内学习和生活。

19528月,时任西南军政委员会副主席、西南军区司令员的贺龙元帅亲临贵阳师范学院(贵州师范大学的前身)视察时,指示贵阳市人民政府划拨市东郊相宝山(又名照壁山)、思贤山一带作为学院新校址。学院随即在新址动工兴建校舍,1953915日,学院开始在新址上办学。60余年来,一代代师生牢记贺龙元帅的关怀和嘱咐,同心戮力,披荆斩棘,用自己的双手,在相宝山麓建成了一座绿荫掩映、黉宇连云、钟灵毓秀、文华璀璨的大学校园,即今天的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她曾多次被贵阳市授予“花园式单位”称号,也曾被省教育厅授予“绿色大学”、“优美校园”等荣誉称号。

在学校办学主体转向花溪校区后,为了做好宝山校区的管理工作,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56月底成立了宝山校区管理处,由宝山校区管理处做好对宝山校区的管理、服务、沟通、协调等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建设文华更加厚实、环境更加优美的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