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宝山校区召开学生住宿安全工作会议
2018-04-12 16:50 宝管处    (点击: )


 

2018年4月12日,宝山校区管理处吴文先处长主持召开宝山校区学生住宿安全工作会议。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四个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和保卫处综合科科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以及宿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了近期学生宿舍发生的安全事件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各学院在后勤服务工作尤其是学生住宿管理服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各学院学生在宿舍内存在的一些不好的行为习惯如躺在床上抽烟等,都是安全意识缺乏的具体表现,并表示要做好学生住宿安全工作,需要各学院继续予以支持,尤其是在学生的安全宣传和违纪的处罚方面。各位副书记对后勤宿管部门存在的困难表示理解和支持,表示今后将加大学生的管理力度,把学生的评优评奖与住宿表现挂钩,加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把学生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