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宝山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2020-09-10 15:44 汪行江  原创   (点击: )

宝山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202099日上午,宝山校区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会议由宝山校区管理处处长吴文先主持,离退休处处长李义波、保卫处副处长宋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应贤、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莉栋、航天物业项目经理刘本芹参会。

吴文先处长转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通报了宝山校区疫情防控近期的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对宝山校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最后,吴文先处长建议各学院与学生签订一个疫情防控期间不出校门的承诺书,对学生有一个约束。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学生的管理,各门岗保安加强扫码、测温、登记制度,加强对出校人员的识别,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