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青年学习讲堂”第二期暨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12-17 15:02 体育学院  师大要闻   (点击: )

窗体顶端

体育学院举行“青年学习讲堂”第二期暨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青年学生的思想信仰和政治素养,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16日晚,体育学院“青年学习讲堂”第二期暨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党委副书记吕涛、团委负责人张雪雷和2020级辅导员任正兴老师出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各班班团干部作为培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张雪雷主持。

 

 

蒙黎明结合“青马工程”培训班的背景、意义和目标,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自始至终的参加学习培训,通过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要做到“三真”,即真学、真信和真用;三是要做到“三个学会”,即学会系统学习、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学会用马克思主义观点看待问题、分辨是非和站稳立场;四是要牢牢抓住“一个重点”,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张雪雷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纪律,任正兴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吕涛宣布“青年学习讲堂”第二期暨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