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宝山校区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20-12-23 16:38 汪行江    (点击: )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宝山校区管理处吴文先主持召开宝山校区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云岩区文物局、师大居委会、航天物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云岩区文物局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文物保护单位消防隐患排查的工作的通知要求;保卫处汇报了近期宝山校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尤其是行政楼等文物保护单位建筑的消防安全排查情况;航天物业汇报了针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采取的措施;后勤处表示将极力支持相关文物建筑的安全整改工作。

最后,吴文先处长要求航天物业要尽快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及时对已经没有人居住的建筑进行封堵,对有人居住的建筑内电线进行规范和清理,并加大安保人员的巡防力度,确保文物建筑的安全,并持续做好整个宝山校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