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14 19:00 宣传部  师大要闻   (点击: )

8月6日,校党委在宝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并对相关工作提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校领导银熙惠、乙引、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韩卉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贵州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肖远平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副校长罗永祥介绍了8月5日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推进会相关情况。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汇报疫防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韩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定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面进入防控状态。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精准防控,加强对校园的管控,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强化督查检查,保证工作落实到位。对是否压实防控责任、是否落实防控措施、是否做好应急准备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检查,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四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极端认真,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对防控措施不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必须进行责任追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