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下载专区 | 校区风光 | 校区服务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来校巡视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
2023-04-18 15:19 体育学院  学校要闻   (点击: )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来校巡视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3-04-18 09:36      【点击】 113

4月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到我校巡视贵州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工作。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院长吴作然,我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陪同检查。



邹联克视察了800米跑和立定三级跳考试情况,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务组织、考试流程和具体实施汇报,高度认可考点组织流程规范有序、服务考生保障有力,并慰问了全体考务和工作人员。




邹联克强调,体育专业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乎考生前途命运的重要环节,省招生考试院和考点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考试各环节的监督,在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提高服务质量,做好考务、后勤、医疗等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邹联克还巡视了我省2023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考场,了解单招相关情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600